close









2011  初夏 又見蘭嶼 深藍50米



雖然說 我看過的海也沒有很多

但是二年前走到這裡  這片藍就成為我心目中的NO1

當然因為他屬於台灣 基於[EYE 台灣] 加分更是往上加到無海取代

藍的很徹底  藍的很自然  藍的讓人魚不想要起來換氣











學期一結束 衝衝忙忙  就算登了船 還是沒有一點放假的感覺    

當我看到這個





燈燈燈~~~~~~~海闊天空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終極目標就是來感受一下大家都讚嘆的深藍

什麼叫做不小心就跑到20-30米深

(NO40)第一支  大家興高采烈的坐上船

強哥很有信心的說~~大家水下集合

沒學過的背滾的  忘記如何背滾的

都噗通噗通的被丟下去~~~~~~








(身旁都沒有任何抓取物~考驗的就是自己的中心浮力)





 (旺哥示範倒栽蔥入水法)



心裏才在想,不知道學期末都沒有運動會不會配重不夠

氣洩完了卻下不去,用踢的,下去三米


晡晡~~~又浮起來~~~~(OS也太胖了吧)





游過去旺哥旁邊用手語要了兩塊配重(2KG)過來,才慢慢的沉下去

結果旺哥沒有配重還跑下去抱石頭(因此我學會以後快要往上飄的時候去撿石頭好了)

往上看~~~奇怪那對氣質情侶檔怎麼沒下來~~~為啥在船邊玩漂漂河

第一支  一點都不愜意   在那裡調中心浮力調半天

流好大 一點都前進不了  是怎樣 有這麼虛嗎~~小江跟+0都好像可以前進的很快阿

旺哥則是在後面逛大街

為啥只有我這麼的菜~~~硬著頭皮一直往前

終於上升了~~~回到水面~~~踩著樓梯~~~喔~~~好重喔~~~

阿娘為~~~第一支就這樣~~未來的三天怎麼辦阿


回港口休息~~大家都默默不語 

又適逢退潮~~這下好了要上岸還要學會攀爬術,不過好加在強哥說:

裝備都放著,我幫你們換   我幫你們換   我幫你們換   我幫你們換

心裏好開心阿~~~~~灑花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為啥下不去

眾口:我也是~~我也是~~~

旺哥:ㄚ你們兩個幹麻不下來

氣質情侶:因為下不去~~~~~所以在上面被船拖著玩浮潛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好像很好玩齁~~~~

(OS:原來大家都下不去,而且下面一一點都不好玩,好累喔~~~)

我:為啥會下不去  

強哥:因為蘭嶼海水比較鹹

我:那怎麼辦~~多配一點配重嗎~~~

氣質情侶:那我不就要配8公斤~~~(一個瘦瘦的正妹要配8公斤~~~)

我:好累喔~~~很難踢耶~~~(小江 +0 附合著)

  +0:小江你幹嘛踢這麼快 

小江:哪有~我踢的很辛苦耶~~

(OS:那到底是誰踢這麼快的)~~~~~~目光移向我們的達悟強哥~~~~一副輕鬆自在的再幫我們換氣瓶


結論:一群菜逼巴的潛水客   需要好好的操練一下 ,在場除了強哥和旺哥以外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的都被第一支搞死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越美的事物  越難以親近阿~~~是這樣嗎?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